綜 合 事 務 活 動
影 片 下 載
公 會 訊 息
影 音 專 區
社福公益
目前位置:首頁 > 公會訊息 > 瀏覽 0112 號詳細資料
1100727 保全樓管兩會感謝立委議員捐贈次氯酸水
消息來源: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2021/7/29 上午 11:43:13 

防疫新生活!台中市立委莊競程及台中市市議員曾朝榮近日設置一處用食鹽+水而電解出安全「微酸性·次氯酸水」的特殊機種,希望長期無償提供社會民眾及群聚密度高的社區大廈住戶,加強公衆環境及居家環境抑止病菌滋生就徹底防止疫情擴散,也因此,特別和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及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全面性合作,期盼更多社區大廈住戶能加強作好消毒滅菌防疫之把關。

27日下午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達錩暨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毛約翰,率領兩會的副理事長及常務理監事前往莊競程立委服務處,代廣泛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及住戶特地製作感謝狀饋贈兩位為民眾服務之周全的精神並感謝「曾咨耀」主任貼心服務。

莊競程立委表示,27日疫情降到二級警戒,但病毒短期並不會被消滅,所以個人仍需持續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群聚距離、做好消毒防疫措施、居家環境衛生清潔。也請兩公會向社區大廈宣導,住在北區及北屯區的社區大廈住戶有需要微酸性次氯酸水,歡迎自備不透光容器,前往立委服務處免費盛裝。

市議員曾朝榮提到,27日台灣已經降到二級警戒,是靠著大家的努力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是許多國家花了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但疫情並還沒結束,我們仍需繼續的防疫!

市議員曾朝榮服務處主任曾咨耀補充說明兩件事,1.微酸性次氯酸水是採純水加食鹽電解排鈉製程的,與其它次氯酸水(用鹽酸製程)的差別就是不會傷害皮膚,主要用在消毒環境、噴灑衣物、擦拭傢具等,其中還會電解出另一部分的超鹼水,超鹼水可以安全的用來廚房除汚及廁所清潔。2.政府提供疫情紓困方案,民眾有任何不了解的,歡迎到立委暨議員的服務處詢問以幫助民眾渡過疫情之經濟困境。

臺中市保全商業公會理事長毛約翰說,健康安全平時防疫措施要做好之外,也多多利用無害的微酸性次氯酸水消毒環境預防避免感染。

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表示,平常先落實消毒滅菌就是做好超前防疫工作,病毒之疫情就沒有機會發生既已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29號6樓之2
電 話 : 04-22381643  傳 真 : 04-22389184
E m a i l  :  t s c u 2 0 0 3 @ yahoo.com.tw
(本會無受理勞、健保之加退保及其相關業務,請自行洽詢任職公司)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版權所有

  回到頁面頂部
網店系統菜單
:::快速管理選單:::

會員註冊

回到上一頁
回到頂部
回到首頁

付款方式
網站幫助
進階搜尋
訂單查詢
我要留言
發送站內消息

管理員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