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 合 事 務 活 動
影 片 下 載
公 會 訊 息
影 音 專 區
社福公益
目前位置:首頁 > 公會訊息 > 瀏覽 0111 號詳細資料
公會捐贈2200麵包 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
消息來源: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2021/7/7 下午 05:21:43 

為了讓台中市抗疫第一線醫護人員在疫情中能即時補充能量,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和潭子Blue sense藍調咖啡共同捐贈2200個新鮮麵包給台中市12間醫院的醫護人員們,給前線人員最暖心的支援!

台中市公寓大廈商業公會張達錩理事長及台中市保全商業公會毛約翰理事長表示,保全人員 總幹事疫情期間都在社區大廈服務眾多住戶的第一線從業人員也時有人染疫 匡列 隔離 塲域消毒之苦,所以深刻能感受在醫院服務的高風險醫護人員的心裡壓力、擔心家人又回不得的心情、煎熬著身穿悶熱防護衣、安慰照護著心情極差的病人、搶救危重症…,讓原本疫情嚴峻醫院人力吃緊得很難有固定用餐時間而更難上加難。為此兩公會和藍調咖啡特別準備新鮮麵包讓醫護人員有空檔時能有便於隨時取用新鮮營養的食物補充能量。

6月8日至16日期間,兩公會就委請在潭子區的藍調咖啡將剛出爐的新鮮麵包送至烏日林新醫院、大里仁愛醫院、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港澄清醫院、台中慈濟醫院、國軍台中總醫院、李綜合醫院 (大甲院區)、童綜合醫院 (梧棲院區)、光田綜合醫院(沙鹿院區)共12間醫院。

另外6月16日後憲保全林暉智董事長更是一同捐贈了250罐飲料給辛苦的醫療人員及保全人員,讓梧棲童綜合醫院的人員非常的感動,醫院也非常有心,給了超漂亮有質感的感謝狀還裱框,感謝兩會理事長及林董的愛心麵包及飲料。

台中市公寓大廈商業公會及台中市保全商業公會呼籲民眾,防疫期間遵守中央及地方政府各項防疫措施與規定,減少非必要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多消毒,就是給所有的防疫人員最大的幫助。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29號6樓之2
電 話 : 04-22381643  傳 真 : 04-22389184
E m a i l  :  t s c u 2 0 0 3 @ yahoo.com.tw
(本會無受理勞、健保之加退保及其相關業務,請自行洽詢任職公司)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版權所有

  回到頁面頂部
網店系統菜單
:::快速管理選單:::

會員註冊

回到上一頁
回到頂部
回到首頁

付款方式
網站幫助
進階搜尋
訂單查詢
我要留言
發送站內消息

管理員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