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 合 事 務 活 動
影 片 下 載
公 會 訊 息
影 音 專 區
社福公益
目前位置:首頁 > 綜合事務活動 > 瀏覽 0105 號詳細資料
1091114 登山自強暨競歌比賽活動
消息來源: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2020/11/20 下午 04:26:48 

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與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提倡會員們走出戶外增進身心健康,並提升生活品質增進會員們的感情,舉辦登山泡湯活動及競歌比賽,今年一樣在日光溫泉揭開了序幕。

今年大家踴躍的報名也突破了歷年參加人數,將近200多人一起走出戶外參與活動,在莊主委帶領下完成熱身活動,全體出發前往風動石。

完成登山後獲得曾朝榮議員提供的橘子。

南海寺準備了豐盛的早餐給公會的大家享用。

結束用餐後,由張理事長和毛理事長捐贈香油錢給南海寺,並與曾朝榮議員一同合影。

張理事長及毛理事長帶領著委員會的主副委員們與曾朝榮議員開啟了午宴的序幕。

用餐同時也開始了今天的競歌比賽,在主持人莊崇良、李惠玲的帶動氣氛下,所有參賽人員依抽籤順序,一一上台演唱自己的拿手主題曲,在經過現場臨時挑選6位評審評分後,選出今日歌唱比賽的前三名,除了得獎的前三名得之外,現場更加碼頒給所有參賽者最佳表演獎,讓現場響起掌聲鼓勵所有參賽者。

今年的第三名由集合保全的張宸甄獲得。

今年的第二名由雅築保全的蔡佳琦獲得。

今年的第一名由富士康公寓的鐘書卿、邱舒妤獲得。

現場反應十分熱絡。

最後由張理事長及毛理事長帶領著大家獻唱「甘願」,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29號6樓之2
電 話 : 04-22381643  傳 真 : 04-22389184
E m a i l  :  t s c u 2 0 0 3 @ yahoo.com.tw
(本會無受理勞、健保之加退保及其相關業務,請自行洽詢任職公司)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版權所有

  回到頁面頂部
網店系統菜單
:::快速管理選單:::

會員註冊

回到上一頁
回到頂部
回到首頁

付款方式
網站幫助
進階搜尋
訂單查詢
我要留言
發送站內消息

管理員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