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 合 事 務 活 動
影 片 下 載
公 會 訊 息
影 音 專 區
社福公益
目前位置:首頁 > 急難救助專案 > 瀏覽 0104 號詳細資料
1091028 長愛家園育幼院受疫捐款驟少
消息來源: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2020/11/19 下午 02:19:50 

雲林縣私立長愛家園育幼院107年立案成立,社會上知道的人不多,加上受疫情因素影響,且政府資源有限,造成育幼院經營上入不敷出,恐影響孩子們才離開種種問題家庭又逢育幼院不敵現實之金援不足而再度流離失所,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暨臺中市保全公會理事長及同仁們,以綿薄之力前往到長愛育幼院鼓勵吳院長及團隊們,安心的繼續愛心 耐心的善待孩子們。

訪查人員有張達錩理事長、毛約翰理事長、林演熾副理事長、李正喜理事、江昆洲理事、陳福星常務理事、吳麗珍副主委、李惠玲副主委、吳杰林主委、林暉智常務理事前往。

院方安排吳院長親自跟到訪的兩公會理事長及同仁做簡報,介紹長愛家園育幼院的成立過程、經營的困境,院內目前院童的情形並進行Q&A交流!隨後,由兩位公會理事長代表本次愛心捐款人士募集之近二十萬元的善款贈於吳文輝院長,希望社會善款能夠稍減院方資金不足的情況,也鼓勵吳院長努力堅持下去,讓育幼院能繼續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小朋友,讓他們能在家園受到好的照顧,快樂的成長。

簡報結束後吳院長引領參觀育幼院小朋友的起居室,院長一一介紹目前在家園的幼童起居室,院內照顧的有不到一歲的嬰兒,合計36位一歲到十五歲兒童,參觀中碰到院內幼童,看到幼童在社工老師照護下,臉上浮現天真無邪的笑容,也會跟來賓揮手致意互動,足以證明這些孩子是快樂成長中。

用專業的代領下,以誠信、同理的謙卑態度,用團隊合作及多元溝通的創新思維、永懷感恩、富足之心,為社會角落不計其數的弱勢族群開創一個有愛、安穩的大家庭;為曾經照顧的孩子們建立一個落葉歸根的地方;繼續為不知所措的生命,尋找出口;為支離破碎的心靈,重拾信心。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29號6樓之2
電 話 : 04-22381643  傳 真 : 04-22389184
E m a i l  :  t s c u 2 0 0 3 @ yahoo.com.tw
(本會無受理勞、健保之加退保及其相關業務,請自行洽詢任職公司)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版權所有

  回到頁面頂部
網店系統菜單
:::快速管理選單:::

會員註冊

回到上一頁
回到頂部
回到首頁

付款方式
網站幫助
進階搜尋
訂單查詢
我要留言
發送站內消息

管理員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