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 合 事 務 活 動
影 片 下 載
公 會 訊 息
影 音 專 區
社福公益
目前位置:首頁 > 綜合事務活動 > 瀏覽 0094 號詳細資料
1080730 拜會台中市楊瓊櫻副市長
消息來源: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2019/8/2 上午 09:54:14 

臺中市保全公會 暨 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連袂拜會 台中市楊瓊櫻副市長,商討【12/30台中市保全日】之協助警方破案有功之保全人員、總幹事等相關人員表揚事宜,以延續104年台中市林佳龍市長首創【12/30台中市保全日】的維護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加乘,曾經以每年20件左右之協助警方破案實例,也算本業回饋民眾略盡綿薄之力。

【保全 樓管】兩會,涵蓋的就業人數超過十萬人,且散聚在台中市大街小巷各個建築物的各角落,如此十萬大軍的民力,24小時協警效益運用。不愧來自民間的台中市政府楊瓊櫻副市長,已深知 保全/樓管不容忽視的民力且即以交待局處配合擴大辦理表揚「保全人員、總幹事等相關人員」,讓協警有功人員及公司接受盧市長親自的頒獎狀,以肯定 保全/樓管業十萬大軍的民力運用並協助治安維護而蔭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席間 再就保全/樓管業的服務對民眾自身安全及居住品質是極為貼近影響,請楊瓊櫻副市長正視【劣幣驅逐良幣】而造成勞資糾紛、民眾安全漏洞、居住環境弊病,市議員沈佑蓮表示,市政府局處勞物標案要合乎勞基法成本,好以帶動市場合法性機制。

保全公會理事長毛約翰說,跨縣市保全公司到本市經營保全業務,請主管機關就保全業法、勞基法、稅法監督管理,以端正合法經營。

樓管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表示,物業管理公司,不具備特許之保全及樓管公司營業登記的公司,違法接受社區管委會的委任,從事違反保全特許和管理維護特許的業務,兩會有發現上述這類公司,兩會法治委員會即會啟動調查,希望市政府能成立聯合稽查小組,聯合察稽不法以協助促進合法,取締非法,才能有效嚇阻!提振優良的投資經營環境。

最後 楊瓊櫻副市長再三感謝與會的市議員沈佑蓮 有事不克前來的市議員陳政顯的關心安排這場民生議題的討論,讓從業人員有榮耀的表揚及百姓更有感受優質治安服務及更趨完善宜居,使得十萬民力大軍更有服務歸屬感,讓良善、有感普及大台中。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29號6樓之2
電 話 : 04-22381643  傳 真 : 04-22389184
E m a i l  :  t s c u 2 0 0 3 @ yahoo.com.tw
(本會無受理勞、健保之加退保及其相關業務,請自行洽詢任職公司)


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版權所有

  回到頁面頂部
網店系統菜單
:::快速管理選單:::

會員註冊

回到上一頁
回到頂部
回到首頁

付款方式
網站幫助
進階搜尋
訂單查詢
我要留言
發送站內消息

管理員登陸